close

今天沒有特別為生日而慶祝

唯獨和媽咪去陶板屋吃大餐~

八點多去吃晚餐,人還是好多!!

等了20幾分鐘... (因為我們沒有訂位)

我就問了服務生: 平常人都這麼多嗎?

服務生回答我: 平常還好,但是今天人是有比較多...

我心裡想: 可能今天也有很多壽星來這裡吃飯吧~

等了20分鐘後....

終於入座準備吃大餐了 >O<

 

吃的好飽好飽~~

都快吃不完甜點了 >////<

我就先休息等等再吃

隨性的拿陶板屋的筆在桌上畫畫

用文字對自己唱生日快樂....

Remember best time 8/28 with 陶板屋...

畫到一半~

服務生開始爲很多桌的壽星唱歌祝福

真的還蠻多壽星的耶 (有4,5桌吧)

我想說我沒有帶卷應該不會有唱歌

結果就在我很專心的畫畫

突然!!

三位服務生出現說要為我唱生日快樂歌~

還戴了一個沒有很好看的帽子 (哈)

呵. . . 我 真 的 有 嚇 到 ! !

但真的還蠻開心的~  ^ v ^

謝謝你們!!

生日,晴天娃娃!

開心 ^________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