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也許有些人學跳舞學鋼琴是媽媽帶去學的
根本不知道長時間學習會培養出自己的興趣
也許有些人從小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
知道自己其實正嚮往著什麼樣的未來
但對於我,不算是。


我從小看到什麼好 就嚮往著以後也許我也可以
但那並不是真正喜歡的。
只是看到那些人很棒很想成為跟他們一樣的人
卻不明白也不確定自己真正想要的真正喜歡的。
我想我是,矛盾的。

IMAG2303_魔圖.jpg

 

最近看表姐畢業前的長笛獨奏會
真的好棒~ 愛死她了
從小學音樂的她 終於有了自己的舞台。
很替她開心~ =))


但也無意間思考起 為什麼我會學鋼琴?
思考了許久再推算回去...
才發現是因為小時候看到表姊彈琴好好聽
鋼琴的琴鍵聲也好美 美到沉浸在每個音符音階裡
整個人也像是掉入到某個夢遊仙境樂園遊玩似的
之後便吵著媽咪說要學鋼琴的。

   

因為她,讓我對音樂產生興趣~
每回只要到有人彈琴或唱歌的環境
都會仰頭望著那正在享受的音樂人...

進而到現在有著像似愛麗絲的故事
我想我
真的非常的感謝生命中有這麼一位很棒很美的,姐姐!
& congrats!!

ff70ec89_魔圖-2.jpg



*如果你/妳願意,也說說你/妳的故事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